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6级烟草专业学生到昆明市烟草公司石林县分公司实习

2019-03-13  阅读:4228 

    本站消息  按照学院的教学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和班主任刘林于2019年3月6日安全将2016级烟草专业的14名学生送到了昆明市烟草公司石林县分公司,进行为期7个月的毕业生产实习。为了保证2016级实习学生的实习效果,提高实习质量,昆明市烟草公司石林县分公司集中对14名毕业实习学生进行了集中教育和安全培训。
    期间戴恩副经理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王丽萍副书记对实习具体阶段和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给大家提出了“虚心、认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定,虚心向实习单位相关人员求教、学习,认真而高质量的完成生产实习任务,力争通过实习将专业技能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生产科科长李龙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同学们深受鼓舞,下决心一定要认真完成毕业实习任务,为学校树立形象,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培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