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大会

2019-08-05  阅读:444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在2019年7月5日下午两点,烟草学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在校同学在厚德楼3-5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大会

     本次大会由烟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初必帆主持,烟草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1班班主任杜宇老师、2018级2班班主任赵于丁老师、2017级1班班主任郝冰老师、2017级2班班主任保志娟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会议召开背景及流程。接着有请学生会主席 谢徽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全面总结:回顾整学期,本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有(1)在学校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世纪潮”辩论赛中获冠军;(2)在2019届云南农业大学“农大杯”足球比赛中获亚军;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文明礼仪大赛中获优秀奖;(3)圆满完成大农学方向五院合办“绽放我的毕业纪”送老晚会等。
     学生会主席谢徽也表达了对所有同学的感谢:“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烟草学院同学的参与和付出,特别感谢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下学期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主席谢徽还特别强调:在这学期学生会的调整中,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会新成立了一个部门——资助部。一个负责收集就业信息,协助老师对奖助学金评选的部门。它的成立,将会给同学们的就业和学习带来更多帮助。
     然后,主持人初必帆积极鼓励到场同学就学生会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提议,学生会成员都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主席谢徽承诺同学们,针对提出的问题,会后将进行改进和调整。一定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深刻反省,也会对下学期的发展做详细规划。
最后,团委书记杜宇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同时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学生会能按时组织完成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提出了表扬。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杜宇老师希望各部门能加强配合,希望能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将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希望学生会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老师,让烟草学院每一位同学的大学生活更加有趣,更有意义。未来可期,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特别是与获奖同学之间的差异;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下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相信烟草学院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