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党委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

2019-10-21  阅读:4382 

    2019年10月18日晚19:00,烟草学院党委如期开展了为期3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学习。虽然已是周末,但来自于烟草学院的59名党员同志和茶学院的8名党员同志仍然精神饱满地来到化学楼二楼烟草学院多媒体教室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学习;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
    开班仪式后,杨焕文书记以“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率先给党员同志们讲党课。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开篇,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强调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提高意识形态认识。学院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也严格按照培训班日程安排相继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条例”等党课。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焦裕禄”等影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的集中培训学习对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非常有必要。集中培训能进一步深刻地认识了党、党的宗旨、党的最终目标,更好的领会党的重要方针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