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

2020-01-02  阅读:7422 

     2019年12月20日,烟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视频,朱院士扎根基层,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朱院士是我们身边的楷模,是我们每个农大人的骄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他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认真学习他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为民情怀;认真学习他科技报国、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以朱有勇院士为楷模,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好的学风,真正把科技创新和人民福祉紧紧连在一起,保持谦虚谨慎,做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