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生专题工作视频会

2020-06-05  阅读:7277 

        2020年6月4日,烟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生专题工作视频会,全体2020届毕业同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业工作联系人及毕业生班主任参会。
       杨焕文书记向所有同学通报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及相关就业政策。汤利院长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形势,鼓励同学先就业再择业,开阔眼界、放宽思路,实现多渠道、多元化就业。王丽萍副书记就同学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认真解读了大学毕业生征兵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同学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王娜副院长详细解读了云南省基础教育专项招聘工作,鼓励同学积极备考。王戈组织员就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同学服务,扎实、深入、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