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副校长雷建奕调研指导烟草学院就业工作

2020-06-10  阅读:87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尽最大可能减小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下午,副校长雷建奕带领校招就处朱仁俊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张东艳主任一行到烟草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焕文、院长汤利、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王娜、组织员王戈、毕业班班主任刘林及相关人员参会。
       杨焕文书记介绍了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雷副校长在详细听取了汇报后,就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做好台账,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并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三要做好“建档立卡”等重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学院与会班子成员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深入指导,下一步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烟草学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