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烟草学院模拟招聘大赛

2020-11-08  阅读:15780 

烟草学院模拟招聘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聘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求职技巧和了解就业招聘的流程 2020116日晚上烟草学院于化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烟草学院模拟招聘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团委书记杜宇班主任周鹏和吕芬以及辅导员陈燕担任评委为二十一位参赛选手作出一定的指导。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初必帆介绍本次大赛的活动目的和活动宗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老师致辞和宣布本次比赛开始之后即进入各位参赛选手展现自我风彩的个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涵盖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各年级在比赛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参赛选手彰显出我院活跃的新生力量。

大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踊跃参与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大家积极展示自我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展露无遗为本次活动添上了靓丽的一笔。评委老师根据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后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

此次活动以挑战职场成就未来就业梦为宗旨旨在为本院各级学生在将来的求职路上奠定一定的基础为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便利在本次大赛中通过模拟求职者的角色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附本次模拟招聘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徐靖


二等奖:杨海洋、李娅、罗渝汶沙


三等奖:杜轩伟、周维玉、税发艳、李成筠、熊聃


优秀奖:初必帆、蒋迪、邹红旭、陈希琳、韩秀连、曹国荣、李孟姣、周庆兰、丁映风、潘超、李禹共11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