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2021-03-15  阅读:24866 

巡 察 公 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定于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进驻烟草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和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情况,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云南省省属高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设有信访意见箱及电子邮箱,信访意见箱设在耕读楼副楼三楼烟草学院综合办公室与团委办公室间正对楼梯口位置;电子邮箱ndxcz3@ynau.edu.cn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