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烟草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动员

2021-03-16  阅读:26928 

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举措,3月15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烟草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动员。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德勇同志、副校长徐昆龙同志、巡察办工作人员、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杨焕文主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彭德远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校纪委书记李德勇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要求,对学院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好学校巡察工作,以巡察促发展,同时要妥善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杨焕文代表学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实事求是,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三是扎实整改,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四是积极配合,全力营造良好的巡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