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党史光辉照我心,红色宣讲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4  阅读:13532 

    为引导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红色精神,回顾党走过的奋斗之路,铭记和传承红色精神;督促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革命先辈不惧列强,不畏牺牲的革命品质;烟草学院于5月14日,在厚德楼3—5举行了“党史光辉照我心,红色宣讲献给党”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党史光辉照耀青春成长之路。
 
   本次活动分为宣讲团宣讲和红色舞台剧演出两部分。宣讲团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宣讲,宣扬党的红色精神;展示了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历史,对建党以来取得成就如数家珍,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种子,可谓党史光辉照我心,青春之路党来引。
   红色舞台剧,洋溢着青春色彩的同学,以青春饱满之姿完美复刻了五四运动的场景,重现历史,百年前,革命青年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百年后,农大学子青春洋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铭记和传承红色基因,使党史光辉照耀在青春之路。以此阐述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愿以七尺身躯许国的青春之心声。
当今盛世,我辈青年无愧党,无愧祖国,无愧人民;如先辈所愿,锦绣山河依旧在,国泰民安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