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10  阅读:6748 

2021年6月7日上午,烟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政班子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云南行”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及有关要求,详细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等情况。杨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讲话、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及省教育厅的要求,认真落实《云南农业大学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 “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安全、稳定、祥和的环境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