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1  阅读:12708 

2021830日下午,烟草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室所负责人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丽萍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间及内容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其切身体会,强调教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老师们要争当学分制改革的排头兵。同时,号召老师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

随后,李作森书记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师的“三个牢固树立”和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位老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强调了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教师要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深刻领会、自觉践行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实践要求。

最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学校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老师结合今天的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扎实做好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