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七一”关爱困难党员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7-08  阅读:46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烟草学院党委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20217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副书记王丽萍、党群办、香料所负责人等四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向他们传达学院党委的关怀,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简贵财家中,李作森书记向老党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随后,慰问组来到了困难退休老党员牛小林和冼小华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并叮嘱他们要养好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党委将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


接着,慰问组来到了退休老党员周兆荣家中,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诚挚的问候和交谈中,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身边。


最后,慰问组在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慰问了困难学生党员吴艳,在交流中,李作森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党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她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吴艳勇于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学院党委与党员之间的情感,使党委更加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思想、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想方设法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