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9-09  阅读:4232 

202199日下午,烟草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充分听取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为烟草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李作森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刘雅婷、陈建斌、刘林及党外人士等10余人出席座谈会。


首先,李作森书记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入手,从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统一战线工作范围、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身份、认清形势、爱国奉献的主题发言,指出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把国家建设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会员杜宇、无党派人士汤利、徐俊驹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