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烟草学院党委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集中培训

2021-10-18  阅读:4144 

1018日中午1:00,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对新一届(三个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教职工支部的支委进行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党群办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作森书记以《明确职责于担当 服务育人》——如何做好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为主题,从党支部的设置和任务,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等支委的职责,党的组织架构图,用于担当和服务育人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同时书记并结合自身经验——以及“1234567”的电话号码教大家学习和记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了解了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宣传、组织、凝聚和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升自身党务工作水平,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扎扎实实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