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烟草学院 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11-03  阅读:5728 

学党史见行动、悟思想提素养、办实事见实效、开新局谋新篇。20211030日至2021111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烟草学院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4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全体党员在庄严、洪亮地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中正式开训,以红歌创作为主线解析党史拉开了培训序幕,紧紧围绕“学党章”“守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圆满完成了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党员力量的综合教育,党员同志们汲取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誓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