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1-01  阅读:4100 

2022年新年第一天,烟草学院党委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正处级组织员陈建斌、党委委员刘林参加了宣誓仪式。陈建斌主持了宣誓仪式。

 

首先,烟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郭忠同志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人员名单;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鹏同志进行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研究生党支部念江稳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第一党支部周浪同志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最后,学院党委李作森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誓词、对党忠诚;二是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三是勇担使命、模范带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