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支委会

2022-01-04  阅读:4469 

        在期末考试及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研究生诚信建设,提高当代研究生的诚信意识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与疫情防控意识,烟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2日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支委会。

各支委结合研究生实际情况,就学校研究生考试违规处理及具体案例,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支部委员表示要加强与党员、群众的交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及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会议思想,做好诚信考试交流与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会后提醒各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同时以支委为中心,带动研究生支部党员,辐射全体研究生,积极做到诚信考试、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外出时佩戴好口罩、避开人群聚集地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