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烟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2-04-01  阅读:5745 

烟草学院党委202241日上午组织了2022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室所负责人、工会主席等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作森书记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若干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要求、主要内容(六章29条),《省教育厅印发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全面推行科学高效工作方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保障监督五个方面,学校部署和学院如何落实与高质量发展等四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随后,大家根据今天的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王娜副院长认为学院要利用系统思维、利用问题导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找准学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制定预期目标,制定工作程序,做好监督反馈,改进工作措施,以达到高效运作的目的。

          陈建斌组织员、王丽萍副书记还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最后,会议要求大家结合今天的学习,认真思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