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烟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2022-05-10  阅读:5465 

2022527日上午9:30,烟草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负责人等11人参加了会议。



李作森书记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题,带领大家从(1)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教育部、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4)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5)学院如何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学习与交流。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及存在问题,从学院党委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宣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年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规定、办法,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与提醒,做好党务、政务公开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其余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



书记和院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最后,书记和院长与党群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等各室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烟草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