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2-09-01  阅读:6269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以“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为主题,为研究生支部党员讲党课。


刘雅婷院长以中国共产党10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为出发点,向各位党员论述了“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的深刻含义,鼓励各位党员学生在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背景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和锻炼创新思维能力,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刘院长还以“雨伞精神”为例,引导党员学生树立为他人着想的服务意识,学会感恩和付出,学会包容和担当。最后,刘院长殷殷嘱托大家要在新的学期里做好规划,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