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细雨蒙蒙迎新生,怦然心动云农人”——烟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①迎接新生

2022-09-05  阅读:6249 


相约九月,丹桂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云南农业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烟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于91-2日进行了迎新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


烟草学院硕士点点长年夫照以及研究生支部书记白羽祥在迎新点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展开。烟雨蒙蒙的天气,树叶上的水珠折射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耐心地将新生带到报名接待处,并为新生们指引宿舍楼的情况。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热情似火,帮新生搬运行李,在报到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温馨的氛围。


新生的到来为烟草学院注入一份新的活力。最终,烟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待研究生新生28名,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