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女子气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2022-10-13  阅读:5069 

为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更好地发扬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同时为加强我校各学院间的交流沟通。2022917日至25日,烟草学院组队参加了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农大杯”气排球比赛,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喜获女子组冠军。

 

在小组赛阶段,以71b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淘汰赛阶段,分别战胜了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大数据学院、茶学院,动科院、国际学院和植保学院,最终和建工学院会师决赛,并以2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女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同时我院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展现了未来新一代烟草女将们的青春风采,并充分体现了烟草人不怕困难、胜不骄、败不馁的可贵精神,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激扬向上的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