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烟草学院举办美邦药业集团2023届招聘宣讲会

2022-11-03  阅读:5192 

为增加烟草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1025日下午,烟草学院特邀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邦股份”)为2023毕业生开展美邦药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美邦股份人力资源部刘高阳经理主持,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联系人以及2019级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

 

美邦股份刘经理介绍了公司“打造民族品牌,服务世界农业”的企业愿景与“与美同行,你成长”的企业文化。重点讲解了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组成、各项福利及人才培养政策。针对美邦股份专注于新型农药产品的开发及植物核心病虫害解决方案的制定应用等业务,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农药行业制剂销售排名前20的企业实力进行简介。最后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具体岗位、工作时长及就业能力等问题。参会毕业生纷纷在宣讲后投递了求职简历。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尽早抓住就业机会,积极投递求职简历,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本次宣讲会让毕业生细致地了解到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应聘要求,提高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可能性。下一步学院将邀请不同企业到学院进行宣讲,为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