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烟草学院赴云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11-17  阅读:4094 

20221116日下午,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王娜及香料香精系主任保志娟、专业负责人徐俊驹等一行五人前往云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云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董事长助理谭悄然、副总经理蒋超、香料研究中心总监柳文凤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云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介绍了云烁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昆明、深圳等地开展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各位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认可。学院书记李作森也介绍了烟草学院的成长历程、发展状况,在新形势下学院与云烟、云香产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需求。针对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等内容双方也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共识,希望在现有实践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内容、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型产学研平台,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云南香精香料、烟草产业发展。


会后,学院教师参观了云烁科技有限公司的试验、开发、中试车间。最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