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烟草学院在2022年云南农业大学“希望杯”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2022-11-16  阅读:4949 

为丰富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的课余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学校各学院间的交流沟通,云南农业大学2022年“希望杯”迎新篮球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覆盖了全校所有学院。在为期两周的希望杯比赛中,烟草学院的球员们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的气氛也急剧升温,学院各级同学们积极围观,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比赛于20221115日在东校区篮球场正式落幕。烟草学院22级代表队在“希望杯”比赛中勇创佳绩,男子组进入决赛,获得亚军。女子组也凭借“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荣获第五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烟草学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充分展现出烟草人不怕困难、胜不骄,败不馁的可贵精神相信这场比赛定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激扬向上的亮丽风采,场上队员为全校师生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让大家看到了烟草人积极进取、青春激扬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