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赴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2-11-27  阅读:3079 

20221124日上午,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带领香料香精系师生60人前往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绿宝公司总经理王春华、生物公司总经理李娅、常务副总罗雁华、厂长严浚、副厂长李金荣、研发总监彭永健、总经理助理陈文豪、生产部副经理李能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绿宝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各位领导对学院到访的欢迎。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也介绍了烟草学院的成长历程、发展状况,在新形势下学院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需求。会上,绿宝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研发总监彭永健给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绿宝生产工艺流程和相关设备原理。生物公司总经理李娅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芳疗精油课,并给表现突出的同学赠送了线上课程及其他小礼品,激发了同学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绿宝公司精油存储、蒸馏、植提、提纯、质控等车间,了解植物精油生产工艺。李作森书记代表学院与绿宝公司总经理王春华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实践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希望后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院企合作,打造人才培养基地,促进云香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