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与云南悦馨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12-01  阅读:331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与人才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无缝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20221125日下午,烟草学院与云南悦馨香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签署了《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院长刘雅婷、正处级组织员陈建斌、副书记王丽萍和副院长王娜与悦馨公司总经理叶志恒、项目总监胡翔飞和项目顾问黄超等领导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院长刘雅婷和悦馨公司总经理叶志恒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下,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长、同时满足企业核心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需要,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实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把云香产业做大做强。

 

会后,悦馨公司项目经理胡翔飞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招聘宣讲会,王丽萍副书记主持,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2019级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胡经理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发展历史、文化、经营规模等,对同学们特别关心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后17位毕业生递交了求职简历。今后学院将深化育人培养,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