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0  阅读:3532 

本站消息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支部师生党员特色,20221125日,烟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烟草学院会议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谭正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介绍,五年来,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基础,同时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他希望支部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同志从思想理论的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启示与思考三方面深入解读“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深刻内涵。她要求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之后,要更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六个必须坚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作为党支部中的一员,应当提高自身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助于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助于树立人生目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烟草学院中的一员,应该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