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

2023-03-05  阅读:1902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

—烟草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而来,钻入人们的心中。在新时代,学院为了让大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在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此,烟草学院于三月份举办了 “学习雷锋精神”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同学积极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中,院团委、青协首先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举办了征文比赛,鼓励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紧接着,在各班开展以“共庆节日,同传文化”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了解关于劳动节和青年节的相关知识,并将雷锋精神传承到劳动节和青年节中。

 

 

此次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丰富拓展了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在烟草学院的同学们心中播下了美好的种子,潜移默化的营造了劳动光荣、奉献争先的意识,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真正做到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