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厚植爱农情怀 书写青春篇章

2023-05-05  阅读:3165 

            厚植爱农情怀  书写青春篇章

   烟草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暨团委书记讲团课系列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健康成长,鼓励他们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烟草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专题学习。

烟草学院团委老师谭正新、訾鼎淳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在会上谭正新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介绍了不同地区科技小院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今后在田野中展现青春风采,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广袤的土地上。

在交流发言阶段,本科生代表2022级烟草专业杨翻说:“总书记的回信无疑让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对于未来更加坚定与自信,作为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的一名学生,应该牢记习总书记回信中提到的精神,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发挥出专业优势,肩负起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展现生活美好而不忘艰苦创业、岁月静好而不失努力奋斗的青春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舞和激励着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的农大青年,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