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烟草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3-05-18  阅读:240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农业大学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325)的安排部署,烟草学院党委于202351716:00在耕读楼附楼3楼烟草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驻学院动员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计处处长马福云、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灿宇及巡查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进驻动员大会。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灿宇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意义,传达了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校党委巡察领导工作小组马福云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师生主动配合学校巡察工作,以巡察促改革发展,同时要妥善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代表学院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坚决服从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接受巡察,以高度的思想行动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烟草学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