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胡静教授莅临烟草学院交流指导

2023-09-11  阅读:1713 

为加速推进学院中长期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工作,829日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特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胡静教授来院调研指导学科专业规划建设工作。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副院长王娜、香料香精专业骨干教师张劲松老师、周恒仓老师、任洪涛老师及专业建设相关教师徐俊驹老师、保志娟老师、欧阳铖人老师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雅婷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院长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胡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对本次交流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刘院长介绍了烟草学院的发展历史,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平台构建等方面介绍了烟草学院的成就、专业建设及云南烟草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会上由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徐俊驹教授从专业概况、建设成效、专业对标分析及评价结论与排序等方面介绍了烟草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综合评价。徐教授详细介绍了烟草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办学条件及特色、师资力量、培养方案、教学条件、教材指标及学生就业等专业建设情况。此外,参会人员围绕专业综合评价、课程、教师、测试及就业五个方面展开了深度讨论。云南农大烟草学院希望能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深度合作,为学校专业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同时能够在课程、教师、测试等方面做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打造国家一流专业及课程。

 

刘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云南农大香料香精专业发展。同时刘院长呼吁高校共建课程,共建教材,共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动专业建设发展和高质量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