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09-20  阅读:1497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家校协同育人,共同打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育人环境,烟草学院915日下午在尚农楼216教室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学业班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家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书记李作森就各学科专业特点、学科建设、培养方案、专业发展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全体教师本着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原则,注重对于学生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使家长们对专业未来和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和细致的了解。

院长刘雅婷向家长介绍了烟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培养方向,汇报了烟草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情况,明确了学院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新型人才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家长关心孩子学习、生活状况和心理健康,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交流互动环节里,家长们就专业前景、就业方向、日常管理等进行提问,与会教师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学院。搭梁为桥,铺石成路,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家校联动育人模式,做好家校沟通,培养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