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党委会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2023-09-26  阅读:1402 

2023925日下午2:00,烟草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第一议题学习,李作森书记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整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两个部分的内容,重温了“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

王丽萍副书记进行了主题发言《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表达了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坚定不移拥护和支持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

李作森书记、刘雅婷院长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也是与大家一起共勉,再次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抓实职工的工作作风,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反腐;班子成员都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纪守法的践行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还讨论了“烟草学院关于学校给予解决智慧烟草现代产业学院办学空间不足的请示”及巡察整改后期工作的有关事项。

 

张劲松供稿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