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 烟草女子气排球再夺冠

2023-10-17  阅读:1478 

巾帼不让须眉 烟草女子气排球再夺冠

  为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为加强我校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2023914日至15日,云南农业大学在西区体育馆内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学生气排球比赛。烟草学院女子气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拿下女子组冠军!

 

  在整个系列赛期间,女排队员们在场下日复一日进行着挥汗如雨的训练凭借着学无止境,行以致远,更高更强的信念向对手虚心学习,才促成场上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然而夺冠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半决赛与热带作物学院战况焦灼,在女排球队员的团结努力下,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获得2:0压倒性胜利;最终我们与经管学院进行了冠军争夺赛,在烟草女排的冷静发挥下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女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向我们展现了烟草女将们的青春风采,并充分体现了烟草人不怕困难、胜不骄败不馁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