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烟草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周日晚例会制度

2016-10-11  阅读:10799  10:12??

根据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需要,为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传达我校、院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布置工作、总结经验,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特制定本条例。

团委、学生会例会召开时间每周日晚7:30。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并首先对团委、学生会上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做下一周的工作安排,传达我校、院有关文件精神、同时部署具体工作,最后团委书记作总结发言,对上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周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要求参会成员认真作好会议记录,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作好上传下达,信息通畅,雷厉风行。

参加会议实行签到制,出勤情况与学生干部量化管理挂钩,并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的目的是加强我院全体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主人翁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