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烟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2020-11-12  阅读:15190 

烟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为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创造更为便利舒适的条件。11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教务处领导、副院长王娜、徐俊驹教授及团委书记杜宇出席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以及实践经历,对学院的管理,基础设施,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座谈话题涉及“四级报名名额问题;考研复习战略方法;学风校风,学习习惯及考试能力技巧建设;实验室材料储备以及更新管理;新校区宿舍热水问题等” 。


  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转交学校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情况,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同学们也及时了解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关新安排,明白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聚力,受到与会学生热烈欢迎,同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