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烟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12-08  阅读:16191 

       为做细做实2021届毕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认清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理,尽早做好就业准备,2020年12月7日,烟草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杨焕文、党委副书记王丽萍、院团委及就业工作负责人到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焕文传达了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向同学们简要分析了就目前的就业形势。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从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同时给2021届同学如何调整就业心态、如何提高就业技巧进行了辅导。
       讲座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