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烟草学院到普洱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专题讲座

2021-12-26  阅读:7327 

烟草学院到普洱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专题讲座

2021年1225日上午,烟草学院邀请云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晋艳、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局长廖文程开展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的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刘雅婷主持活动,2021级烟草和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148名同学参加。


院长刘雅婷基于云南烟草的地位和烟草产业的优势详细地介绍了烟草学院辉煌的历史,学院的定位,学院的办学情况。通过学院多年努力,学院科学研究和科研平台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学院的努力为榜样和自己在考研方面的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生。


晋副院长结合烟草中的实际问题给同学们介绍全球烟草发展、云南烟草发展、烟草产业发展的现状、烟草产业面临的问题及最新的科技前沿动态,以身边的榜样李永平等杰出的烟草科技者对科学的研究精神鼓励同学们更上一个层次(考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为科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廖文程局长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在烟草行业的努力成长经历给同学们讲述学业的规划、人生的抉择及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考研方向,充满动力,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