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烟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传授考研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1  阅读:4446 

2022年第一天,烟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毕业生党员传授考研经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林主持。活动过程中,20211223-24日刚参加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毕业生党员郭忠、周浪、陈希琳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大家谈了考研的经历和感想。



几位同志在考研中谈到的一个共同点是:(1)要尽早确定自己是否考研,并结合自己情况制定复习计划;(2)专业课复习要系统全面,要注重打基础;(3)考研的决心一定要坚定,不要受外界影响;(4)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复习的进程和方法;(5)加强真题训练,注重查缺补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较清晰的定位,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提前规划,提前准备,争取考研,也体现了党员在学习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