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烟草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5-10  阅读:6042 

2022427日上午烟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群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9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丽萍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第一次二级党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党群办公室主任刘林通报了各党支部第一季度和4月“云岭先锋APP”平台“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使用情况。


接着,李作森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和党建工作定期调研与通报制度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二是对开好例会涉及的时间、参会人员、会议内容等方面作了说明;三是希望各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好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也才能开好工作例会。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云岭先锋APP”平台的使用交流了经验和工作管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