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烟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2-06-16  阅读:5414 

烟草学院党委于202269日上午组织了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室所负责人、工会主席等16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作森书记传达学习了529日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63日徐昆龙副校长到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王丽萍副书记传达了66日毕业生离校工作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王丽萍副书记以《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自2020125日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云南高校贯彻落实情况。对云南高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案例进行分析与反思,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部署、提出了学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坚定了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李作森书记与各位老师一起交流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王丽萍副书记与大家交流了学院如何访企拓岗,全员、全方位开展促就业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对学生在校期间的促就业动员与指导,为圆满完成2022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