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毕业生产实习纪律

2022-10-12  阅读:11970  10:17??

为保证烟草学院毕业生产实习的顺利完成,特制定如下实习纪律,希望各位实习学生严格遵守。

1.实习期间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如违反上述规定,按相关条款严肃处理。

2.实习期间服从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工作分配和安排,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在实习过程中尊重实习单位领导、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职工。实习中对学院及实习单位或指导教师有意见,可向负责实习的教师反映情况,但必须尊重对方及服从安排。

3.实习中必须做到安全第一,禁止游泳,禁止酗酒,违反者一切后果自负。同时注意交通安全,不准乘坐马车、骑摩托等,否则安全事故自负。

4.实习期间禁止打架、斗殴和赌博行为,如有违反按有关校纪校规处理。

5.除学校的英语四、六级过级以及计算机过级考试学生可以回学校参加考试外,实习期间未经实习指导教师和学院实习负责人批准,不得擅自回学校、回家或离开实习驻地,违反者按校规处理。特殊情况(如生病)必须经学院实习负责人批准同意,方能离开实习基地。

6.实习期间禁止进入营业性舞厅及其它娱乐场所。

7.实习期间禁止进入营业性网吧。

8.实习中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团结互助。

9.实习期间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野生菌、草乌、附片等不安全食品。

10.实习期间不得夜不归宿。

11.实习成绩将依据实习表现、实习中遵守纪律的情况综合评分,如果在实习中严重违纪,实习成绩不及格,将不能取得实习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