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办公自动化 书记院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草学院召开提升烟草专业本科教学工作满意度专题研讨会

2018-11-08  阅读:13565 

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烟草学院针对当前社会形势和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学生工作会、教学管理工作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如何提升烟草专业本科教学工作满意度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赵正雄院长强调,提高学生对专业的满意度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同心同德、齐抓共建,全体教师要有危机意识、全程意识、协同意识、关爱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把好入学专业引导和毕业就业引导两个端口,注重学生在校四年间全方位、全员、全过程育人,聚焦“一切为了学生和为了学生的一切”这个主题,针对本科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反馈问题,形成学院层面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

与会教师就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网络资源建设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研讨,提出了较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